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大宋年间的2077,让你知道中国人才是赛博朋克的始祖?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mdin   时间:2020-06-30

随着《最后生还者:第二章》的评分翻车,口碑炸裂,如今玩家们都把目光和期待集中在了今年11月份,即将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身上。 在《赛博朋克2077》的影响下,国内玩家对“赛博朋克”这一概念也不再

随着《最后生还者:第二章》的评分翻车,口碑炸裂,如今玩家们都把目光和期待集中在了今年11月份,即将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身上。 在《赛博朋克2077》的影响下,国内玩家对“赛博朋克”这一概念也不再陌生。同时这一主题也悄然成为了当下游戏圈的香饽饽。越来越多的游戏中都选择了加入“赛博朋克”的概念或元素,似乎有了赛博朋克这瓶万金油,就能抓住玩家的心。

可惜目前市面上的不少游戏只是通过“赛博朋克”这个热点来蹭热度,大部分只是采用了赛博朋克那种典型的粉紫色霓虹光美术风格,徒有其表而没有真正涉及到它的核心,没有将它和真正的“人”融合在一起。

倘若我们从二十世纪继续向前探索,去寻找更纯粹、更具有创意性的“赛博朋克”风格,那么在公元1000年的神州大地上,或许能发现一些蛛丝马迹。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