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视频 > 正文

《过山车之星》即将推出联动《捉鬼敢死队》DLC!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3

  《过山车之星》公开新DLC消息,主题为同《捉鬼敢死队》的联动内容。  DLC的具体内容和发售时间尚待公开,不过宣传片中已经可以看到一些新增的游乐设施、装饰场景、“捉

游侠网

  《过山车之星》公开新DLC消息,主题为同《捉鬼敢死队》的联动内容。

  DLC的具体内容和发售时间尚待公开,不过宣传片中已经可以看到一些新增的游乐设施、装饰场景、“捉鬼车”及《捉鬼敢死队》角色Stantz博士和Walter Peck等等。

游侠网

游侠网

  经营模拟游戏《过山车之星》允许玩家发挥想象力,搭建各种风格的主题游乐园,奇幻冒险风格的《捉鬼敢死队》同游戏的联动并不违和。从宣传视频上看,我们或许有机会未来在园中设置更多这一主题的互动项目。

  《过山车之星》的开发商Frontier Developments近年作品甚多,除了《侏罗纪世界:进化》外,还即将推出模拟经营野生动物园的《动物园之星》。在这种情况下能看到其继续为《过山车之星》更新新内容,对系列玩家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好消息。

更多内容:过山车之星专题过山车之星论坛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