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视频 > 正文

《Gato Roboto》Switch版5月底发售 复古风的横版射击类游戏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3

  由doinksoft开发制作Devolver Digital发行的类恶魔城复古画面的横版射击游戏《Gato Roboto》将于5月底在NS上发售,玩家将控制可爱的小猫进行冒险。【游侠网】复古风《Ga

游侠网

  由doinksoft开发制作Devolver Digital发行的类恶魔城复古画面的横版射击游戏《Gato Roboto》将于5月底在NS上发售,玩家将控制可爱的小猫进行冒险。

【游侠网】复古风《Gato Roboto》发售宣传视频

  飞船降落后,使用猫咪开始冒险。爬墙,跑酷。穿上机甲进行战斗,千万记住没有机甲的时候你会被秒杀!部分地形是穿上机甲进不去的,你需要脱下机甲进行解密。作为类恶魔城游戏boss战肯定少不了有趣的boss战!

游侠网

飞船坠落

游侠网

猫咪爬墙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