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视频 > 正文

即时战略游戏《祖先遗产》今年夏季将登陆主机平台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3

  制作组Destructive Creations宣布与Slipgate Ironworks合作,将即时战略游戏(后简称RTS)《祖先遗产(Ancestors Legacy)》移植到PS4和Xbox One平台,主机版游戏计划于今年夏季发

  制作组Destructive Creations宣布与Slipgate Ironworks合作,将即时战略游戏(后简称RTS)《祖先遗产(Ancestors Legacy)》移植到PS4和Xbox One平台,主机版游戏计划于今年夏季发售。

游侠网

  PS4版将由Destructive Creations自发行,Xbox One版将由1C Entertainment发行,1C也是《祖先遗产》PC版的发行商。

  《祖先遗产》于2018年5月在PC平台首次发售。是一款时间设定在中世纪的、古战场题材的即时战略游戏。本作是包含基地建设、资源管理,并基于小队为单位作战的RTS游戏,使用虚幻4引擎制作。游戏本体有四个可选派系:维京人、央格鲁撒克逊人、德国人和斯拉夫人。简单讲,是一款中世纪古战场“英雄连”游戏。

游侠网

重返古战场

  《祖先遗产》今日(5月22日)在Steam发售了新DLC“Saladin's Conquest”,新增中东派系萨拉逊。DLC单独售价为41元。游戏本体目前也在打折,本体折扣价51元,完全版大包(含最新DLC)折扣价93元。

更多内容:祖先遗产专题祖先遗产论坛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