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视频 > 正文

《千与千寻》官方公布定档预告 再探宫崎骏奇幻世界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4

  电影《千与千寻》官方微博近日正式宣布本片将于6月21日在内地上映,同时公布了一支定档预告。《千与千寻》定档预告:【游侠网】《千与千寻》定档预告  《千与千寻》是宫

  电影《千与千寻》官方微博近日正式宣布本片将于6月21日在内地上映,同时公布了一支定档预告。

《千与千寻》定档预告:

【游侠网】《千与千寻》定档预告

  《千与千寻》是宫崎骏执导、编剧,吉卜力工作室制作的动画电影,于2001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该片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的故事。

  本片曾在全球斩获多个权威电影奖项,包括第52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片等等。这部经典之作时隔18年在国内上映,你会去电影院补票吗?

游侠网

视频画面:

游侠网

游侠网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