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视频 > 正文

拍摄自家猫咪缺乏跃动感 网友纷纷PS支招带来无数搞笑图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4

  相信铲屎官们平时在家看着自己的喵主子太可爱了一定无法忍住不拍,要捕捉猫咪上跳下扑动作的完美瞬间是相当不容易的,往往会因为喵星人的好动导致快门慢了一拍错失了最好

  相信铲屎官们平时在家看着自己的喵主子太可爱了一定无法忍住不拍,要捕捉猫咪上跳下扑动作的完美瞬间是相当不容易的,往往会因为喵星人的好动导致快门慢了一拍错失了最好的瞬间。因此想要拍出一张完美的猫咪照片是需要很大的耐性的。

游侠网

辛苦的猫咪摄影师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张“网友拍下没跃动感的猫”就是之前一位推友没拍好上传的一张自家猫咪的照片,然而热心的网友们不乏PS大神,纷纷大开脑洞恶搞了这张图片。

游侠网

  加个手手抓一下上升感变得更强了

游侠网

游侠网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