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视频 > 正文

《九州飞凰录》乾坤乱战攻略 战力提高质的飞跃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5

国风仙侠3DMMORPG手游《九州飞凰录》在上次更新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模式——乾坤乱战。修仙之人需时常与人切磋,互证苦修之果,也可使自己更上一层楼,【乾坤乱战】便是切磋之所在。邀请你的好友三人为一组进

  国风仙侠3DMMORPG手游《九州飞凰录》在前次更新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模式——乾坤乱战。修仙之人需经常与人商讨,互证苦修之果,也可以使自己更上一层楼,【乾坤乱战】就是商讨之地点。邀请你的密友三工资一组进入乾坤乱战,与其他玩家实行商讨比拼。

《九州飞凰录》乾坤乱战攻略 战力提高质的飞跃

  乾坤乱战是玩家猎取元神装备的关键路子,玩家品级达到320级即可进入,每天可进入2次,每日晚间10点——11点定时开放。全新的跨服疆场,玩家和与同服密友组队,也可以单人婚配到其他玩家队伍中加入疆场。疆场最多可有5个队伍同时加入疆场,每一个队伍最大人数为3人。

《九州飞凰录》乾坤乱战攻略 战力提高质的飞跃

  疆场中玩家为各自的队伍而战,玩家可以经过击杀疆场中的怪物或是其他队伍中的玩家猎取疆场积分,击杀怪物可取得20积分,击杀其他玩家可获得50积分。玩家个人猎取的积分管帐入队伍总积分之中,所以无论是打怪还是杀敌,都可以完成最终目的。

《九州飞凰录》乾坤乱战攻略 战力提高质的飞跃

  当疆场内全部的玩家击杀的怪物数量完成当前的进度时,将呼唤罕见的怪或是非凡事件,玩家需要自行在疆场中寻宝,实现后可取得分外嘉奖。第一波罕见怪:咕咕;第二波罕见怪:嘎嘎,击杀之后都可取得元神宝箱,嘉奖在疆场竣事时一同记入结算。当全部进度实现或者战场流动时间归零便竣事。

《九州飞凰录》乾坤乱战攻略 战力提高质的飞跃

  疆场嘉奖:

  1、根据玩家地点队伍积积分地点的区间,给予对应的嘉奖。当队伍积分达到6000分以上时,可取得【元神奇石】,是元神装备提高品格和重铸所必须的材料。

  2、玩家队伍击杀的罕见怪物取得的分外宝箱嘉奖。

  玩家假如中途离开疆场,将只可以获恰当前队伍积分对应的流动嘉奖,于是请各位不要轻易离开疆场哦~ 而且,每次介入疆场都会给予元神碎片和元神装备,玩家可以在积分商铺中,对应自己心仪的元神装备。

《九州飞凰录》乾坤乱战攻略 战力提高质的飞跃

  元神装备可以对玩家的战力提高较大,所以等级达到320级的玩家在每天晚上记得肯定要介入乾坤乱战哦~更多资讯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公家号:九州飞凰录

  【对于《九州飞凰录》】

  纯正国风题材3D脚色扮演手游《九州飞凰录》惊动来袭!游戏真实再现庞大唯美的大荒世界,360自由航行,大荒到处美景尽收眼底;野外掉落极品装备、自由业务、华美时装、霸气坐骑等开放式弄法肯定给你带来纷歧样的体验。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