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视频 > 正文

宝藏哪家强?《星际舰队》吴孟达带你开启新版本,星海奇迹惊动全场!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6

茫茫宇宙,瞬息万变,风起云涌,波云诡谲。在这看似被暗黑力量所控制的背后,藏着无数新生的未知力量。而在星际舰队这一次更新中崛起的一座新的建筑,就是这无数力量和宝藏的来源。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提前了解一下,这

  茫茫宇宙,瞬息万变,风起云涌,波云诡谲。在这看似被暗黑气力所节制的背后,藏着多数新生的未知气力。而在星际舰队这一次更新中崛起的一座新的建筑,就是这多数气力和宝藏的来源。今日就带各位一起提前分析一下,这个名为“星海奇迹”的建筑,到底有何神奇之处。

宝藏哪家强?《星际舰队》吴孟达带你开启新版本,星海奇迹惊动全场!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