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Big Bad Wolf正在开发一款《吸血鬼》系列的全新RPG游戏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5

  《吸血鬼:避世血族》是一款非常出色的RPG游戏,而多年之后,这款游戏终于迎来了人们期待已久的续作《吸血鬼:避世血族2》。相信《吸血鬼:避世血族2》的公布一定让无数粉丝感到

游侠网

  《吸血鬼:避世血族》是一款非常出色的RPG游戏,而多年之后,这款游戏终于迎来了人们期待已久的续作《吸血鬼:避世血族2》。相信《吸血鬼:避世血族2》的公布一定让无数粉丝感到高兴,但别急,还没完呢,现在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了,那就是官方目前还在开发另一款《吸血鬼》系列的RPG游戏,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昨天巴黎举办的Bigben Interactive大会上,官方宣布除了《吸血鬼:避世血族2》,他们还有另一款《吸血鬼》系列的RPG游戏正在开发之中。虽然这款RPG游戏和《吸血鬼:避世血族2》没有直接的联系,但是游戏世界的背景设定和《吸血鬼:避世血族2》是一样的。游戏将会交给Big Bad Wolf来开发,Big Bad Wolf最近刚刚完成了游戏《议会》的开发工作。

游侠网

  很显然,官方希望继续开发《吸血鬼》这个IP,把它发扬光大,如果你喜欢这类黑暗世界的吸血鬼题材游戏的话,那么我想除了《吸血鬼:避世血族2》,你也不应该错过这款Big Bad Wolf开发的RPG新作。

游侠网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