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国内女演员万茜收到《魔兽世界》15周年生日礼物!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5

  暴雪官方为了纪念《魔兽世界》15周年,推出了“15周年收藏家限定礼盒”,内含霸气拉格纳罗斯雕像等礼品。  昨天(5月15日),恰好是国内女演员万茜的生日,而身为魔兽老玩家的她

  暴雪官方为了纪念《魔兽世界》15周年,推出了“15周年收藏家限定礼盒”,内含霸气拉格纳罗斯雕像等礼品。

游侠网

  昨天(5月15日),恰好是国内女演员万茜的生日,而身为魔兽老玩家的她收到了暴雪官方送来的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15周年收藏家限定礼盒,今天她还在微博上晒照,表示自己敲开心。

游侠网

  微博原文:

  “生日惊喜!收到#魔兽世界15周年# 礼物真的敲开心,听说我是全服,哦不,全国第一个拥有炎魔之王的部落女孩!害羞害羞[害羞]谢谢@魔兽世界 超级无敌限量版礼物勾起了我满满的回忆,从第一次面对它到现在,震天的战鼓与悠长的歌谣已经陪伴了我整整15年。新的一岁,新的故事。艾泽拉斯的传奇还在继续,我们的征程也是如此。”

游侠网

延伸阅读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