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高级梦境怎么进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7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高级梦境怎么进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高级梦境在哪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是s16赛季上线的福利玩法,进入梦境并且筑梦成功即可领取奖励,如果是高级梦境还可以领取永久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高级梦境怎么进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高级梦境在哪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是s16赛季上线的福利玩法,进入梦境并且筑梦成功即可领取奖励,如果是高级梦境还可以领取永久皮肤奖励,,s16版本上线后,云端梦境中只有初级梦境,高级梦境并没有开启,这是怎么回事呢?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高级梦境什么时候开启? 在官方的爆料文章当中可以看到,云端梦境是分期开启的,首期首期会率先开放普通梦境给召唤师们体验,而高级梦境还在制作当中,应该过段时间才会开启! 具体的开始时间官方还未公布,应该不会让大家等太久的,预计会在7月中旬开启吧! 另外官方也提前爆料了高级梦境奖励:孙尚香-水果甜心、扁鹊-化身博士、孙策-海之征途,还有一款神秘新皮肤! 温馨提醒:等s16赛季上线后,大家可以先玩初级梦境练练手,可以更快领取高级梦境奖励!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