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与心中好汉配合出征 《剑与地下城》手游7月16日火爆开测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7-12

与心中英雄共同出征,《剑与地下城》手游7月16日火爆开测。《剑与地下城》是一款大型西方幻想题材主题的策略类手机网游,将于7月16日火爆开测。游戏以地下城为背景,开启魔法新世界,为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与心中好汉配合出征,《剑与地下城》手游7月16日火爆开测。《剑与地下城》是一款大型西方梦想题材主题的计谋类手机网游,将于7月16日火爆开测。游戏以地下城为后台,开启魔法新世界,为玩家带来全新游戏体验。

与心中好汉配合出征 《剑与地下城》手游7月16日火爆开测

  《剑与地下城》以西方大陆为后台,地下城作为载体,论述了一个跌荡升沉的勇者呼唤的故事。而且游戏加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奇怪体验与弄法立异,让玩家在魔幻世界中玩转极致计谋。

  魔法地下城的集结号已经吹响,诸神复苏,众神来临,《剑与地下城》7月16日等你来玩!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