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V社公布自家《刀塔自走棋》!将与手游自走棋独立共存并互相帮助!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2

  今年年初,一款《Dota2》衍生小游戏《刀塔自走棋》横空出世并迅速火爆,有人猜测它会被V社正式纳入自家旗下,不过后来《自走棋》官方巨鸟多多工作室推出了一款独立手游,“自

游侠网

  今年年初,一款《Dota2》衍生小游戏《刀塔自走棋》横空出世并迅速火爆,有人猜测它会被V社正式纳入自家旗下,不过后来《自走棋》官方巨鸟多多工作室推出了一款独立手游,“自走棋”与“Dota2”也不再有所关联。不过现在,V社正式宣布他们将推出完全属于他们自己的《刀塔自走棋(Dota Auto Chess)》!

游侠网

  V社Dota团队今日发文表示:过去6个月他们一直在玩《刀塔自走棋》,他们很喜欢这个衍生游戏,并希望能像当年从《魔兽》mod基础上推出《Dota 2》一样与《自走棋》的巨鸟多多工作室合作。因此他们在今年2月来到中国进行会谈。不过最终他们发现:V社和巨鸟多多由于种种原因不能直接共同合作,因此他们将各自建立属于自己的独立的《自走棋》,并将最大程度互相帮助。

游侠网

  目前巨鸟多多的手游《自走棋》已推出beta版,V社也帮助他们将之前现有玩家的账户信息都迁移了过去。同时,V社也正在打造自家的Dota版独立《自走棋》。

游侠网

  不过,目前关于V社的《自走棋》尚没有其它更详尽的信息,官方也表示更多内容将在之后公布。

更多内容:刀塔自走棋专题刀塔自走棋论坛

延伸阅读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