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阴阳师死神联动黑崎一护技能属性分析汇总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2

 
阴阳师死神联动黑崎一护技能曝光 阴阳师黑崎一护玩法一览。本次联动的角色如无意外应该就是未官宣之前就被曝出的一护和露琪亚了。至于会不会像犬夜叉那样第二期追加新
  阴阳师死神联动黑崎一护技能曝光 阴阳师黑崎一护玩法一览。本次联动的角色如无意外应该就是未官宣之前就被曝出的一护和露琪亚了。至于会不会像犬夜叉那样第二期追加新的式神就不知道了,小编觉得应该是会的,毕竟能出的人气角色太多,这么大IP不好好骗氪也是十分可惜。 死神联动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正式开启,但是男主角黑崎一护的技能却被曝出来了,虽然真假未知就是了,不得不说网易内部的保密真的太差。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