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评测 > 正文

黑鲨手机4系列体验测评:这款手机它很能打!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amdin   时间:2021-04-13

黑鲨手机4以及黑鲨手机4 Pro全系搭载了升降实体肩键以及顶级的三星E4发光材质屏幕,屏幕刷新率高达144Hz。并且在强大的高通骁龙870以及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加持下,黑鲨手机4系列的游戏体验得到了

黑鲨手机4以及黑鲨手机4 Pro全系搭载了升降实体肩键以及顶级的三星E4发光材质屏幕,屏幕刷新率高达144Hz。并且在强大的高通骁龙870以及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加持下,黑鲨手机4系列的游戏体验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配合业界最新工艺的触控IC,经过黑鲨团队的精心调校,触控采样率做到了720Hz,在游戏场景下触控延时低至8.3ms,相比上一代提升41%,同时触控精度达到业界最低的0.004mm,触控跟手性大幅提升。

如果你是个游戏爱好者,那么黑鲨手机4系列是你的不二之选!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

    游戏老司机 更多

    最新资讯 更多

    热门资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