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视频 > 正文

随波逐流?动画电影《与君一起随波激荡》最新预告!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3

  日本著名动画导演、制作人汤浅政明的全新动画电影《与君一起随波激荡》即将于2019年6月21日上映,今天放出了最新预告,主题曲也同时封入,一起来欣赏吧!  《与君一起随波激

游侠网

  日本著名动画导演、制作人汤浅政明的全新动画电影《与君一起随波激荡》即将于2019年6月21日上映,今天放出了最新预告,主题曲也同时封入,一起来欣赏吧!

  《与君一起随波激荡》(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讲述了因为上大学而来到了海边城市的新生向水HINA子,在这充满期待的人生新阶段,与一位正义感极强的消防员男生因为某个火灾而相遇,一起冲浪并感悟生活的故事。

游侠网

  汤浅政明表示,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之中会经常感到在“随波逐流”,而如何能够驾驭那时上时下的波峰而不是任由波浪摆布才是人生值得思考的问题,本片预定2019年6月21日上映,男主角雏罂粟港由片寄涼太饰演,女主角向水HINA子由川荣李奈饰演,一起期待下。

  《与君一起随波激荡》最新预告欣赏:

【游侠网】汤浅政明新动画电影《与君一起随波激荡》最新预告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