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视频 > 正文

王者荣耀狄仁杰信誉皮肤获得方法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7

 鹰眼统帅皮肤
王者荣耀鹰眼统帅免费皮肤怎么领取 王者荣耀狄仁杰鹰眼统帅皮肤领取需要的条件。来看看吧。
狄仁杰新皮肤鹰眼统帅,这款皮肤是针对于信誉等级推出的新皮肤。
 鹰眼统帅皮肤 王者荣耀鹰眼统帅免费皮肤怎么领取 王者荣耀狄仁杰鹰眼统帅皮肤领取需要的条件。来看看吧。 狄仁杰新皮肤鹰眼统帅,这款皮肤是针对于信誉等级推出的新皮肤。当玩家信誉等级达到5星即可免费领取狄仁杰鹰眼统帅皮肤,此外如果信誉等级掉到4星或4星以下时,将会自动冻结该款皮肤的使用权。相信在推出该款皮肤以后,广大召唤师会更加遵守游戏规定,同时召唤师们也会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王者荣耀鹰眼统帅信誉皮肤免费皮肤怎么领取 王者荣耀狄仁杰鹰眼统帅皮肤领取需要的条件 看完该款皮肤的特效以后,个人认为鹰眼统帅这款皮肤是不属于其它史诗级品质皮肤的,特效方面甚至超越了超时空皮肤,回城和施放技能特效方面是非常华丽的,出场动画也是帅气十足。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