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视频 > 正文

《血污:夜之仪式》全平台预售开启 售价39.99美元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24

  五十岚孝司独立工作室ArtPlay的平台动作游戏《血污:夜之仪式》近日在全平台开启预售,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7元),其中Steam/GOG以及PS会员现在预购还可额外享受10%的折

  五十岚孝司独立工作室ArtPlay的平台动作游戏《血污:夜之仪式》近日在全平台开启预售,售价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7元),其中Steam/GOG以及PS会员现在预购还可额外享受10%的折扣,不过本作的Steam页面目前尚未开启预购通道。

《血污:夜之仪式》预售宣传片:

【游侠网】《血污:夜之仪式》预告

  官方同时公布了游戏发售后将推出的免费DLC,其中包括新服装、两个新角色、Roguelike模式、混乱模式等等,此外还将支持本地和在线进行合作或对战。

游侠网

  《血污:夜之仪式》将于6月18日登陆PS4/Xbox One/PC,6月25日登陆NS,支持中文。

视频画面:

游侠网

游侠网

更多内容:血污:夜之仪式专题血污:夜之仪式论坛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