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栩栩如生!《鬼泣5》但丁、尼禄豪华雕像公开!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5-15

  知名雕像厂商“Prime 1 Studio”在3月的时候预告了《鬼泣5(Devil May Cry V)》的但丁和尼禄的雕像。今天,在日本的一场展会上,P1S就展出了这两款雕像的成品,网友HibikinoWat

  知名雕像厂商“Prime 1 Studio”在3月的时候预告了《鬼泣5(Devil May Cry V)》的但丁和尼禄的雕像。今天,在日本的一场展会上,P1S就展出了这两款雕像的成品,网友HibikinoWatcher也在推特上分享了现场图片。

  但丁与尼禄豪华雕像

游侠网

  目前这两款雕像尚未开始预购,不过考虑到以往P1S的雕像产品都非常昂贵,这两款《鬼泣5》雕像应该也会保持高端高价路线。

游侠网

游侠网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