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网龙荣膺“2018-2019游戏企业社会责任十佳企业”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8

6月26日,由人民网主办的“创新发展 责任同行——2019游戏企业责任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18-2019游戏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凭借在社会公益、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扎实

  6月26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立异发展 责任同行——2019游戏企业责任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论坛上公布了《2018-2019游戏企业社会责任告诉》,凭仗在社会公益、文化传承等方面的扎实工作,网龙与腾讯、网易等十家良好企业一道入选“游戏企业社会责任十佳企业”。

网龙荣膺“2018-2019游戏企业社会责任十佳企业”

  中宣部出版局副巡视员张怀海,全国“扫黄打非”办副局长高青云,公安部网络安全捍卫局巡视员、副局长钟忠,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会长刘金华等相关部委、主办方、行业协会,以及游戏企业的百余位代表参加本届游戏责任论坛。

  此次论坛公布的《2018-2019游戏企业社会责任告诉》,以人民网舆情大数据系统为基本,结合国度相关部委羁系政策、业界相关专家学者倡导、游戏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文件等方面信息,从守法合规、数据安全、内容安全、社会评价、文教价值、社会公益六大维度对海内主流游戏企业展开全面评价,网龙、完美世界、腾讯、网易、盛趣游戏、金山软件、三七互娱、创梦天地、畅游、智明星通等企业入围“游戏企业社会责任评价十佳”。

网龙荣膺“2018-2019游戏企业社会责任十佳企业”

  游戏是文化的载体,传递精确的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是游戏企业社会责任的关键体现。网龙作为中国网络游戏、挪动互联网利用行业的领军者,中国在线教诲的领先气力,一直以来始终负担着上市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作为文化引导持续施展企业的社会效益。作为全国防沉迷系统最早建议者之一,网龙不仅积极介入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的开辟普及,倡导和践行绿色上彀、健康娱乐理念,积极介入文化部游戏自审轨制的构建,也持续经过旗下《魔域》《魔域口袋版》《英魂之刃》《英魂之刃口袋版》《征服》等游戏产品,以丰富多样的游戏内容和公益活动持续宣传中国古老文化,宏扬精确的文化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正能量。

网龙荣膺“2018-2019游戏企业社会责任十佳企业”

  在论坛尾声,网龙还与其他10多家知名游戏企业配合呼应人民网建议的《游戏适龄提示倡议》,彰显网龙履行游戏社会责任的刻意。将来,网龙还将再接再厉,为发展绿色游戏、更好地爱护未成年人进献一份气力。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