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代号:海岸线》参战脚色公然!智速双A元气少女见参!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8

转身的最远方,是你与蔚蓝大海!与少女指挥官们共同作战的即时战舰对战游戏《代号:海岸线》再次放出全新角色情报!年仅16岁,拥有超高智商、擅长快速战斗的元气少女艾可将与你驰骋蔚蓝大海!运用你的策略,和少女

  回身的最远方,是你与蔚蓝大海!与少女指挥官们配互助战的立即战舰对战游戏《代号:海岸线》再次放出全新脚色谍报!年仅16岁,具有超高智商、善于快速战斗的元气少女艾可将与你驰骋蔚蓝大海!运用你的计谋,和少女指挥官们的舰船一起冲破敌阵,取得救济季世的希望吧!现前去各大平台和官网实行预约,就可以在开服之时取得动身大礼包!另有机遇介入社区流动,赢取奢华礼品哦!

  脚色介绍-艾可

《代号:海岸线》参战脚色公然!智速双A元气少女见参!

  姓名:艾可

  年纪:16岁

  血型:O型

  身高:168

  体重:43kg

  阵营图标:远东贸易结合

  操控舰类:驱逐舰

  CV:松田谅子

  性格特征:电波系、一本端庄、元气

  艾可从小就是一个天才,5岁时就被审定出IQ高达180,而且凭仗着对事物猛烈的猎奇心、究根到底的毅力和家庭水平,让她很早就得以实行各项实验,乃至自己发明出了机械人、复合发展素等科学效果。16岁时,她就已经抵达可以获很多个学位的境界,有很多人评价她获得了同为科学家的爸妈基因的真传。

  可正因为IQ太高,使得艾可身旁的伙伴思维老是跟不上自己的速度,导致她在和别人交换时总不在一个频道上。另外,在艾可飞速考虑时,她的说话语速也随之变快,被人吐槽恍如开了2倍速,这也是周边人“跟”不上她的原因之一。也正因如斯,艾可的伙伴其实不多,年纪小又没有经过过正凡人的生活的她,不明白处理人际关系,又因为不喜欢说假话,所以对自己的好恶直言不讳,看待伙伴也是直来直去,偶然候让人很伤心自己却全然不知。不过对新事物充满激情、干事一向卖力的艾可也有极为软弱的一面,偶然也会因为“伙伴们把自己一个人丢下吃暖锅了”这种事情而带来一些低落感。

  艾可现今主要沉迷在做实验和发表论文里,她对喜欢的事情有着偏执通常的保持,一旦遇到感乐趣的事情就基本停不下来。今朝已经获很多个范畴的PHD学位,她也自封是实用主义和富有情怀的科学家。这次是由于对大海战的喜爱,才作为特约选手加入大海战社团,为远东贸易结合进献一份战力。

《代号:海岸线》参战脚色公然!智速双A元气少女见参!

  还想知道更多少女指挥官的新闻吗?立即前去各大平台或官网实行预约,即可及时猎取游戏的最新谍报!更有机遇参与社区流动,赢得奢华礼品!

  海平面上升,地球大陆面对覆没危机!《代号:海岸线》诚邀你来集结少女指挥官,驱舰战术掠取奥娅晶体,决议地球将来!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