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三分全国各自为战 揭秘《朕的江山》三国争霸赛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13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slg手游《朕的江山》热血开启三国争霸赛,引领各位主公身临其境重返东汉末年,痛快领略英雄气魄。在这场为期10天的比拼中,各路豪杰纷纷加入并为阵营而战,明争暗斗、浴血厮杀,

  全国局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slg手游《朕的江山》热血开启三国争霸赛,引领各位主公身临其境重返东汉末年,利落明白好汉气势。在这场为期10天的比拼中,各路俊杰纷纭加入并为阵营而战,明争暗斗、浴血厮杀,誓要身先士卒,突破重重难关攻占又一疆域!

三分全国各自为战 揭秘《朕的江山》三国争霸赛

  【选择阵营 开启地皮争夺战】

  阵营之战,一触即发!《朕的江山》三国争霸赛共分为魏、蜀、吴三大阵营,活动开启之际,各位主公即可衡量局势、集结密友,选择加入当中一个,今后与阵营群雄共进退、共生死。

  借使志在四方,又怎样能偏安一隅?争霸赛可今后,主公每日经过对局或利用银两购置,即可取得物品“旗号”,将旗号插在活动中的格子上,便能为自己地点阵营夺得相应地皮,经过这般插旗占地连战连捷,广阔国土自是唾手可得!

三分全国各自为战 揭秘《朕的江山》三国争霸赛

  【坐拥国土 率性赢多种嘉奖】

  《朕的江山》三国争霸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历程中,每天晚上12点将会实行一次嘉奖结算,奖励根据各阵营所占领的格子数实行发放,该阵营全部主公都可领取。同时另有个人进献奖,主公个人所插旗号达到肯定命量,即可将其收入囊中。

  到了活动最终一天,结算嘉奖的丰富程度更甚日结嘉奖。结算时,系统将根据占领格子数量排名,向阵营全部主公发放嘉奖。一分耕作,一分劳绩,在阵营内,主公个人进献的旗号数量也会实行排名,相应嘉奖将同步发放!

  百余名武将疆场厮杀,攻城掠地成为一方霸主,打破束缚重燃三国热血!绝地游戏自研SLG手游《朕的江山》,以波澜壮阔的三国汗青为游戏后台,采取新颖的轮回小局制游戏模式,给你不曾明白过的风情和最间接爽快的国战体验!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