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0

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我们在使用手机打电话的时候,经常会碰到一些突发情况,希望呼叫的时间可以长一些,这就会用到呼叫等待的功能。那么大家知道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吗?相信还

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我们在使用手机打电话的时候,经常会碰到一些突发情况,希望呼叫的时间可以长一些,这就会用到呼叫等待的功能。那么大家知道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吗?相信还有很多用户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快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

1、首先我们需要看一看我们的我们的手机是不是支持“呼叫等待”的功能。

2、我们以华为手机为例,点击打开手机的设置,在设置中点击找到“无线和网络”。

3、在“无线和网络”中找到“通话设置”,点击进入。

4、然以后我们在卡1下面可以看到“更多”的字样,点击进入。

5、点击“呼叫等待”即可进行设置了哦!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手机呼叫等待怎么设置的相关信息,更多精彩资讯欢迎手机收藏关注多特游戏。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