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SSR背心尊者攻略 角色技能关联攻略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0

 背心尊者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SSR背心尊者攻略 角色技能关联攻略,《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为了让大家更快了解这款游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游戏里其中一位SSR
 背心尊者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SSR背心尊者攻略 角色技能关联攻略,《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为了让大家更快了解这款游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游戏里其中一位SSR角色,背心尊者的详细介绍吧。 背心尊者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SSR背心尊者攻略 角色技能关联攻略 身高:230cm 体重:157kg 年龄:未公开 英雄排名:S级第16名 品质:SSR 系别:格斗 阵营:英雄 获取途径:角色招募 定位:整列攻击,同排坚韧。 背心尊者是S级英雄中的力量型英雄,臂力极强,可以举起比自己大几倍的石块,“背心帮”的老大,有十几个小弟。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