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义乌动漫展宅舞大赛火热报名中 10000奖金等你来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0

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将在浙江义乌举办,继去年保利文化集团在文交会上举办首届保利动漫展之后,今年的动漫展将更加突出科技特色和参与性,动漫展场馆内将搭建表演舞

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将在浙江义乌举办,继去年保利文化集团在文交会上举办首届保利动漫展之后,今年的动漫展将更加突出科技特色和参与性,动漫展场馆内将搭建表演舞台

第14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将在浙江义乌举办,继去年保利文化集团在文交会上举办首届保利动漫展之后,今年的动漫展将更加突出科技特色和参与性,动漫展场馆内将搭建表演舞台,从4月27日至4月30日,coser美妆秀、宅舞表演赛将陆续进行,今年漫展特别增加了“汉服才艺大赛”。

比赛时间:4月27日

比赛地点:义乌国际展览中心

现场最佳效果奖3000元

团体赛(3人或者3人以上)

第一名3000元

第二名2000元

第三名1000元

单双人赛

第一名2000元

第二名1000元

第三名600元

10x18平的超大舞台,巨型12米x5米的巨型LED背景屏,6组大型音响设备,超炫酷的灯光效果等着你~!

Coser们的福利,自由行开启。Coser摄影免费入场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