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游戏问答 > 正文

手游《一剑江湖》6.28火爆开测 新武侠世界降临

来源:www.duoteyx.com    作者:   时间:2019-06-25

手游《一剑江湖》6.28火爆开测,新武侠世界来临。《一剑江湖》是一款真3D高自由度武侠MMO手机网游,将于6月28日10:00开测。届时中原武林刀兵四起,各门派纷杂混乱,大侠还要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这

  手游《一剑江湖》6.28火爆开测,新武侠世界降临。《一剑江湖》是一款真3D高自由度武侠MMO手机网游,将于6月28日10:00开测。届时华夏武林刀兵四起,各门派纷杂凌乱,大侠还要做好充足的准备,驱逐这一武林盛况。

手游《一剑江湖》6.28火爆开测 新武侠世界降临

  据说这个江湖,除了仗剑独步武林外,更能结识到很多好汉豪侠,另有机遇碰到相伴余生的红颜知己。四大门派,二十余种神兵,专属武器妙技,大侠如果想寻找自己心中的专属武林,那肯定不要错过《一剑江湖》。

  6月28日10:00,《一剑江湖》公测期近,江湖路有故事也有酒,你要不要一起走?

  

    多特单机游戏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